S__22290515.jpg

 

 

在分享心得前想問問每一位想考空服員的同學們,你考空服員的毅力有多深?

我看見有許多在半途就下車得朋友們真的替他們感到惋惜

或許外表比不過別人但卻能夠學習如何卻掩蓋自己的缺點展現自己的優點

或許能力不比別人強但卻能夠穩扎穩打的蓋起一座橋

我想說的是,像我們什麼都不比別人強的考生要跟別人比或許很吃虧

但足夠的練習往往能夠讓考官看到非常渴望考上空服員的你以及個人的強烈的特質.

 

S__22290521.jpg

S__22290522.jpg

我記得大四那年第一次報考威航空服員順利地進到複試,想說考空服員原來也不過如此麻~

但自滿的我卻被狠狠的打擊了,沒錯第一次的報考我失敗了

往後陸續地報考也都徹底失敗了,曾經也想放棄自己的夢想但我幸運是朋友們一直鼓勵我不要放棄

更要感謝身邊的戰友們~若不是你們我或許現在只是一個沒達成夢想的普通人並看著考上空服員的人透漏著羨慕的眼神

之後幾次的面試我才發現或許初試能夠順利通過是因為外表文靜乾淨能僥倖的通過但是!!!!複試卻是要看你著個人的內涵以及有沒有邏輯思考

空服員未來會碰到很多問題需要能夠順利且不慌不忙解決的人而不是只有外表卻沒有什麼內容的人

之後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並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瑞秋空姐教室

我是報名家教班的學生,密集的課程和扎實的授課方式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疲累~~但是想著若能考上空服員這點累算什麼?

只要你有跟我一樣的毅力成功離你真的不遠了!!!​​​​​​​​​​​​​​

S__22290516.jpg

 

一路走來遇到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有喜歡攻擊別人為樂的人也有跟我一樣溫暖的人

但畢竟是面試所以我能體諒那種攻擊性極強的人,或許在第一時間你能通過初試但是複試可能就沒有這麼順利囉~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面試是在華航,因為華航一直以來都是我為首的航空公司非常喜歡他們的制服和文化,如果真的問我為什麼喜歡我也只能你說就像你喜歡你女朋友男朋友一樣沒有任何原因就想為他付出

在華航的複試當中因為自己講了不該講的話讓對我有非常極大興趣的考官瞬間變臉(當下就知道自己大概沒機會了)

我在面試當中考官問我:如果你是考官你會想問考生甚麼問題 我回答:如果我是考官我會想問有關奧客的問題

因為面試經驗不足讓我講出禁忌用語所以華航就跟我掰掰囉~~~~我到現在都還在懊悔為什麼當初要講這種話?

如果我能提早來瑞秋姊這邊或許就會變得不一樣.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難過和懊悔QAQ

 

S__22290523.jpg

若有機會我一定一定會再報考一次華航,我相信經過瑞秋老師的教導和這麼多次的面試洗禮一定能夠順利的通過~~

 

接下來想跟各位分享課程的內容~

 

 

 

S__22290524.jpg

 

因為上我習慣用電腦做筆記所以大部分的扎實內容都在我的Apple mac裡面唷~~~筆記比較機密並竟是個人的東西麻所以不太方便給各位看我的小秘密 顆顆~~

但是我能說的是瑞秋老師的師資真的非常棒!!也非常建議在上課前把你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然後上課去問老師,每位老師都是錄取許多家的強者所以有什麼問題都能提問~

在上課時我會利用下課時間去問老師我的自我介紹和回答這樣可不可等等的~老師都能給我非常多的意見和修改非常感動阿~~~​​​​​​​​​​​​​​​​​​​​​​​​​​​​​​​​​​​​​​​​​​​​​​​​​​​​​​​​

最主要是能夠和戰友們憶起努力奮鬥的感覺,從以前我都是自己一個人練習更本沒有什麼臨場感導致我當下正是面試時一直皮皮剉(大扣分阿~~)

所以來老師這邊師上課並不單單只有得到課程內容,夥伴更是缺一不可的!!

每到要面試前我們大家都會利用晚上下班的時間來語音並準備題目讓每個人回答~~~

所以囉~~夥伴很重要的(我一直強調他們的重要性)

 

最讓我感到特別的課程就是模擬面試和主考官面試,只有透過不斷的真實演練才能夠達到百戰百勝的狀態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在考試前一直練習的人 所以對我的幫助非常der大呢~~

模擬面試都會有錄製的DVD回去看你哪個地方需要加強,笑容是不是不夠或是太僵硬呢?

透過這些細心的服務才能看到缺乏的東西~不要害怕面對失敗,因為失敗是能更讓你更強壯的墊腳石

若這麼輕易的被打敗那往後不管什麼事情都能輕易的把你拿下~

所以囉~~~~相信自己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S__22290526.jpg

 

好戰友們 我們可以 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